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基层速递
分享到:
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执行”主题演讲暨优秀社保经办人员事迹报告会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9-12-18 19:29 来源: 东莞市人资和社保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强执行”主题演讲暨优秀社保经办人员事迹报告会。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主题演讲,各党支部一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紧扣主题,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感悟,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社保经办人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守初心、担使命、强执行”的信念和决心。第二环节为优秀社保经办人员事迹报告会,来自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和镇街基金中心的8名同志,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自身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