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基层速递
分享到:
热血战“疫”!他们义不容辞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3-25 15:50 来源: 东莞市中心血站、东莞日报、i东莞、南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缓解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局面,支援我市临床用血,3月24日,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热血战“疫”——东莞市机关单位无偿献血活动,市直机关单位300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献血。

3月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在疫情期间发动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通知》。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在兼顾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预约参与集体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热情高涨、秩序井然,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完成填表征询、体温测量、体检初筛等流程,分批、分时段进入献血车献血,确保做到分隔管理、空气流通和有效防护。

参与者中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达人”。大家撩起袖子、伸出胳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热血”和力量。据统计,全天共有300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血量达到101600ml,有力补充了我市血液库存。

疫情面前 

他们挺身而出,

用无偿献血的方式,

助力战“疫”,

为挽救患者生命和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热血战“疫”

你们是好样的!

来源|东莞市中心血站、东莞日报、i东莞、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