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基层速递
分享到:
1632题!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东莞达人 再刷新纪录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11-05 09:51 来源: 市林业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1月4日,东莞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党员谢碧新完成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1632题,全部通关!“这次通关,他用了2小时15分钟,平均每道题不到5秒的答题时间,刷新了他自己的答题纪录。

学习达人”并非一蹴而就更需要长期不懈的磨砺和持之以恒的努力。谢碧新并不觉得学习枯燥,反之,他非常享受挑战答题带来的乐趣,也为自己掌握了新知识而感到充实和满足。谢碧新介绍,除参加党支部、党小组日常的“三会一课”学习外,他还喜欢通过报纸、电视新闻等渠道丰富知识面。最近两个多月,每天的挑战答题量从300多到500多,再到800多,随着答题量不断提升,他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做题学习也更有兴趣了,而且喜欢在晚上10:30后不容易被人打扰的时间做题,这个时间能够更易专心、更易集中精力做题。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通以来,东莞市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就把“学习强国”作为党员学习的有力抓手,要求各级党组织督促党员第一时间下载,并互相监督督促,通过晒积分、比成绩的方式,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东莞市林业局机关党委成员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作表率,最近林业系统党员参与学习的积分在全市机关党委的排名保持前5名。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林业系统党员学习热情高涨,人均每天学习积分约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