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基层速递
分享到:
我承诺 我先行!市城管局党员干部带头抗“疫”作表率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1-12 10:50 来源: 市城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111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管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前,市城管局直属机关党委办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了党员干部“抗疫我先行”承诺签署活动,共130多名党员干部分批参加了活动,在承诺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担当、态度、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强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担当,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带头服从组织安排,用行动践行使命,在这场抗“疫”持续战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期,市城管局将按照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执行力,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一方面紧盯重点区域,细化日常防控措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行动,抓紧城市公园防控,加强农贸市场周边秩序整治,强化城管领域在建工地疫情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另一方面,实施长效机制,严控活动规模,减少人员聚集,党员干部带头在莞过年,引导城管领域行业企业的从业人员尽量在莞过节,开展常态宣传,强化“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会同燃气、环卫、园林等协会要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对象的摸底登记、宣传发动、组织、现场配合等工作。同时,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落实“五有”要求。按照“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方式,督促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五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