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东莞市直机关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出炉,阅读邀请赛精彩上演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0-07-23 11:26 来源: 南方 客户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回想起自己入党时,举起右拳宣读着那一句句庄严神圣的誓词。”

近日,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暨微党课大赛阅读邀请赛,在东莞市文化馆精彩上演。参赛选手们通过答题竞赛、主题演讲,展开激烈的角逐,尽显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的风采。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以来,东莞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南方日报东莞新闻部,推出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暨微党课大赛。东莞70余个直管党组织踊跃参与,组织内部选拔,并择优上报近200个青年微党课。

7月1日,经历了长达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东莞市直机关的青年党员们,用近200部微党课作品,向党的99岁生日庄严献礼,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和广泛好评。

7月17日,经过激烈的竞争和选拔,20个市直机关的2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领读计划暨微党课大赛阅读邀请赛。阅读邀请赛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南方日报东莞新闻部、东莞市文广旅体局协办。邀请赛通过答题竞赛、主题演讲等方式,全面考验青年党员的阅读积累和政治素质。

东莞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开端、一个抓手。东莞以这场比赛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营造共抓学习的机关党建文化氛围,促进青年党员政治能力的持续提升,让有意义的党员教育变得更加有趣,让青年党员理论学习成为“时尚”。

当前,东莞正全力建设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书香东莞”。一场青年党员共同学习进步的“读书马拉松”,在东莞渐成气候。东莞市直机关青年党员争相领读经典著作,用百部微党课向党的生日献礼,就是“书香东莞”和“书香岭南”最生动的印证。

经过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的考评,东莞市直机关微党课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具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