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要闻动态 > 东莞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2-09 20:06 来源: 南方 客户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9日上午,东莞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市两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东莞所取得的成就,并对“十四五”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描绘了美好蓝图。



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并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服务东莞“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旗帜鲜明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治机关。带头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抓政治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首先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服务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围绕市委市政府“1+1+6”工作部署,聚焦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持续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认真落实省委新一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和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在机关党员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机关党员的良好风貌;大力宣传市直机关先进典型事迹,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吴擒虎

【通讯员】黄敏

【实习生】朱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