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要闻动态 > 东莞动态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1-07-01 07:33 来源: 市直机关工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永艳、副书记张溥栋分别看望慰问工委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苏群芳,今年73岁,党龄52年,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张永艳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回忆过去、共叙家常,倾听老人述说工作故事,介绍工委近期工作,并向她颁发纪念章,送去党的关怀关爱。张永艳说,老党员、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为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


钟保熙,今年90岁,党龄63年,市直机关工委原科长。张溥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人的工作经历,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其颁发纪念章。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一枚枚映照着滚烫初心的纪念章,见证了老党员忠心向党、初心不渝的峥嵘岁月。张永艳说,老党员的赤诚之心、奋斗之路、感人之举,是我们最宝贵的红色基因,是党史学习教育最鲜活的红色教材,工委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努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湾区都市、品质东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缪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