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馆 > 要闻动态 > 东莞动态
分享到:
东莞市直机关工委赴广州深圳佛山调研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24-03-05 09:16 来源: 南方+客户端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岭南春来早,战鼓催人进。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龙年开春之初,东莞市直机关工委第一时间召开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对全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2月27日至29日,东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永艳带领工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赴广州、深圳、佛山等地调研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对标省内经济发展的前三名城市,学习借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东莞高质量发展。

在学习调研中,东莞市直机关工委与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市直机关工委,就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四强”党支部建设、“先锋杯”工作创新大赛,提升青年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机关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建设,强化为民服务举措等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深圳园区、广州近代史博物馆、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调研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立即召开工作调研总结会,各分管领导、科长结合科室具体工作实际,对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谋划,为开好2024年东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做好充分的准备。

张永艳指出,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东莞实际,主动破解机关党建高质量难点问题,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东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南方+记者 吴擒虎